我校2016级校友王世宇捐赠教职工健身卡助力母校发展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我校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校友王世宇向学校捐赠一批教职工健身卡,助力我校健康校园建设,其用拳拳之心表达着对母校的关心,为母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王世宇校友进行了深切的交谈


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王世宇校友颁授牌匾、捐赠证书

据悉,王世宇校友在校期间就开始创业实践,积累经验。毕业后,时刻心系学校发展,多次返回母校与在校生分享创业经验。此次向学校教职工捐赠大师兄健身卡,旨在响应学校的大健康教育理念,助力学校发展。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批批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优秀校友回馈母校,更加坚定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信心和决心。与会相关部门领导纷纷对王世宇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期许未来在学生创新创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