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赵丽副校长一行探访优秀创业校友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丽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访学校校友总会理事、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晓杰。

当天下午,赵丽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杨晓杰校友创立的厦门唐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格尔斯卡尔曼(厦门)钢琴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赵丽副校长一行与杨晓杰校友进行了交流。杨晓杰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经历,他提到,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不要把它当成压力,应该把工作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把工作融入生活、融入心里,才能感受到因工作而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感。赵丽副校长肯定了杨晓杰校友积极面对生活的乐观心态,并邀请杨晓杰校友返校参加“真人图书馆”活动,与学弟学妹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就业创业经验及人生感悟。

最后,赵丽副校长为杨晓杰校友所在公司授牌“厦门华厦学院校友之家”。该公司将作为华厦校友在思明区的重要交流场所。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思明区校友之家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龙山中路8号66总部大厦101

联系人: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晓杰

联系电话:1359992668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