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举行校友认捐(认养)树木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2021年12月7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校友认捐树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徐志怀,党委委员、副校长、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丽,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陈熙贞,树木认捐(认养)校友代表学校校友总会理事、2014届金融与证券专业林智敏校友,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蔡明亮校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党委书记徐志怀及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分别为两位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随后,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认捐树木进行揭牌。在揭牌仪式上,校领导对通过认捐、认养树木的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大校友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怀着感恩的心,常回母校,与恩师欢聚重逢,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经验,用自己奋斗历程鼓励心怀梦想的后辈们努力奋斗。

揭牌仪式结束后,返校校友代表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就业服务工作站学生代表在望星楼307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两位优秀校友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公司发展方向、公司文化和创业经验。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涯的困惑、创业能力提升、在校期间应当如何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就业能力、企业最看重应聘者的品质、参加创业活动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踊跃提问。两位优秀校友分别回答了学生代表的提问,他们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企业管理经验,希望学弟、学妹大学期间要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校训,以学业为重,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更优秀。

据悉,“情留母校,守望相依”毕业班校友和往届校友树木认捐活动共吸引61名校友通过个人或集体认捐树木42棵,2021年累计捐款额达64498.56元。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揭牌仪式只邀请2名校友代表返校参加,校友总会及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将联系树木认捐(认养)代表择日返校或通过邮寄方式颁发认捐(认养)证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