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林智敏校友返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618日,厦门希桓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4届金融与证券专业校友林智敏先生返校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

IMG_20210618_143624

林智敏校友开场讲话

林智敏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丰富多彩的就职、创业经历以及创建自己的品牌GUD的历程。林智敏校友的分享,让参加照片会的同学更加明确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重要性,也让同学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责任与能力在未来择业过程中的重要性。

招聘会上,林智敏校友公司的人事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的条件、待遇及发展空间。本次招聘共提供了10余个岗位,供“31”、“21”课程包的学生选择。该公司实习期间除了实习工资,还给予每个月900元的住房补贴,受到了现场同学的欢迎,现场多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

据悉,林智敏校友创办的厦门希桓尼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共接收5名华厦学院毕业生,其中有2名校友在林智敏校友公司的孵化下,成立电子商务公司。厦门希桓尼科技有限公司是学校校友总会重点建设的厦门华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和校友之家,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其公司将为学校校友会、人才培养等工作作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IMG_20210618_150536

林智敏校友对本公司实习就业岗位进行介绍

205129550572235411
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