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探访优秀创业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携征兵办、校友联络协会社团主要负责人,探访2014届金融与证券专业优秀创业校友林智敏先生,双方就“厦门华厦学院校友之家”建设工作展开进一步探讨。

QQ图片20210610145858

对校友之家建设工作进行讨论

据了解,“厦门华厦学院集美区校友之家”将落地林智敏校友的厦门希桓尼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华厦校友在集美区的重要交流场所。此次走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林智敏校友共同勘察现场,对校友之家的建设及场地布置等相关细节进行讨论,为校友之家的落地做好前期准备。同时,双方就厦门希桓尼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华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探讨,在开展专场招聘会、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返校开展专题讲座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QQ图片20210610145906

与林智敏校友深入交流

林智敏校友在交流中表示,作为华厦学院校友,他将大力支持学校校友会的工作发展,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与学校共同发展。

QQ图片20210610145911

校学工部、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与林智敏校友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