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探访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202176日,我校领导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探访2012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校友、厦门四信集团武汉分公司负责人曹志理。

上午10:00,我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曹志理校友任职的四信集团。据了解,四信集团经过十年发展,目前拥有7家子公司,2家分公司和3大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500人,集团凭借坚实的专业基础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攻克互联网技术,目前已拥有3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百项软件著作权,为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智慧,在物联网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IMG_3757

我校领导一行参观四信集团

参观结束后,我校领导与四信集团创始人唐仕斌等公司领导就企业发展前景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在交流中表示,四信集团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与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十分契合,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IMG_3758

校领导一行与四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公司创始人唐仕斌先生表示,采用“3+1”教学模式,有充足的时间让公司为学生制定培养方向及目标,能够减少公司机会成本的损耗;当前四信集团的发展同样面临人才紧缺问题,他也希望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向相关专业学生介绍行业前景、提供就业方向引导,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相关岗位。

校企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创新产教融合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706185243

校领导一行与四信集团负责人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