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校长杨芃原、副校长陈民伟、副校长赵丽及校友会理事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了杨芃原为会长,张剑辉、陈民伟、赵丽、纪南京为副会长,陈孟强为秘书长,卢秋萍为副秘书长。

    校长杨芃原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对未来学校发展的展望。他强调,校友会是一座桥梁,搭建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平台,互通互利,谋求共同发展;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杨芃原校长发表讲话


陈民伟副校长发表讲话

    新任副会长纪南京发表感言,他表示一定和全体理事一起,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校友,努力做好校友与母校、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的联系纽带与沟通桥梁,让校友满意,让母校放心,在发言后纪南京副会长也以个人名义对学校捐款10万元人民币。


理事会副会长纪南京发表感言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在华厦的学习经历奠定了自己一生发展的基础,参与校友会的工作不仅是对母校的回馈,也使得自己不断从中得到学习和提高,未来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的工作,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合影留念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