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一行探访优秀校友林智敏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5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前往GUD电商公司厦门运营中心探访优秀校友林智敏。

    就业中心主任林海宏老师首先向林智敏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传达了张剑辉书记关于校友工作会的目的与精神,强调了我校对于校友工作的重视,并表示希望优秀校友们能常回校看看,向在校学生分享创业故事、工作经验,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业热情与信心,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向社会。同时,她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们丰富的资源,为母校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助力华厦发展。

    林智敏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丰富多彩的就职、创业经历以及创建自己的品牌GUD的历程。他希望能够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从而为在校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帮助,并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学校人才培养以及校友会的建设工作。

    林智敏是我校2014届金融财经系金融与证券专业校友。从2016年学习电商运营至今,创立了自己的品牌——GUD电商公司,所带领的团队分为自营和合伙两个工作队伍,成为日销售额平均10万,年销售额目标5000万的电商品牌公司。


赠送校旗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