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校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10-02 点击数:

9月18日,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的优秀校友分享会在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林河山、卢劲两位优秀校友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林河山在和现场同学交流讨论

    会上, 2010届校友林河山先生作分享。他主要围绕“天道酬勤 勤能补拙”主题,向同学们传达一种信念:我们付出多少的努力就会有多少的收获,多一分耕耘便多一分收获,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另悉,林河山是漳州山亚卫浴、温州伯伦传媒摄影、厦门易伯伦科技、厦门唯美唯家家居科技等公司的创始人。


林河山在作经验分享

    接着2013届校友卢劲先生作分享。卢劲校友围绕“看左重右,资源整合,各敬尔仪,天命不又”主题,巧妙结合诗句,告诫大家:要学会左右权衡,懂得利用身边的资源,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走好、走远。据了解,2012年,卢劲先生以订单班身份加入平安集团,现任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莆田支公司车商代理业务部渠道总监、三星高级授课讲师及福建省小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的CEO。


卢劲作经验分享

    本次校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情怀,更是为在校大学生与校友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规划职业生涯,走稳人生的每一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