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11月8日,在庆祝学校建校25周年之际,我校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校友座谈会。校友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昌俊书记向校友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情况,并在致辞中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进言献策,与母校和学院携手共进,共创未来。13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李序文校友作为校友代表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时刻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随后,与会师生、校友们围绕着学院校友会2019年度工作目标、拟成立学院首届校友理事会、校友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校友会网站建设、校友会经费来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广大校友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校友们在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在场的校友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对学校搭建的这种校友联系平台纷纷表示感谢。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参会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并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人文学院艺术展览馆、文体中心,晚上还一起到自助餐厅用餐,观看建校25周年音乐舞蹈史诗《寻迹华厦》文艺演出。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