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研究精英——吴婉娟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3-12-04 点击数:

 
吴婉娟:2006年毕业于我院国际金融与保险专业,现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从事基金运营工作。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生在围城中的时候好象没有很深的感情,当走出围城后才知道你在我心中留下的深深烙印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大道至简,天道酬勤,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个人经历:

2005年的12月原本打算专升本的我在一次校园招聘中,投出了两份简历,很惊喜也很荣幸被银河证券厦门虎园路营业部录取,开始了我的证券从业经历。从最初的柜台业务到理财客服再到市场营销,本着热爱这个行业,所以更加用心努力地把它做得更好,工作之余我专升本厦门大学金融学本科拿到了经济学学士学位,这三年多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也为我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0年的4月,我进入了银河证券全国第二大的分支机构北京阜成路营业部理财部。我一直坚持不断学习,天道酬勤,2011年的4月,我荣幸地加入了银河证券北京总部研究所成为基金研究中心的一员,而这个部门是目前全国最为顶尖的基金研究与评价机构,相信只要肯努力,每个人会有自己更大的人生舞台。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