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之星——施志雄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3-12-04 点击数:

 施志雄:2010年毕业于我院工商企业管理,现创办了勤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办了厦门四合院咖啡厅。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是:华厦是一方肥沃的土壤,把我的理想浇灌成参天大树。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有付出,就有收获。
    个人经历:施志雄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曾担任学生会主席。他任学生会主席期间勤勤恳恳,积极开办各项活动,领导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其领导能力得到充分展示。毕业后他自主创业,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开创了勤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开有厦门四合院咖啡厅。他的这些公司,在他的苦心经营下,蒸蒸日上,茁壮成长。
   

                             (图为施志雄校友在学代会上做工作报告)
 

                           (图为校友施志雄的咖啡厅4合院外景图)

                                 (图为咖啡厅独特的外景设计)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