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组织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技能专项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校学生处(健康中心)在齐礼楼602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技能专项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健康中心心理咨询师等参加了会议。

健康中心心理名师工作室特聘教授宋宙红老师、校医务室主管护师连金霞老师分别就心理防护和疫情防控技能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主持。她对广大学工战线同仁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过程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参与者、示范者和引领者。


疫情防控辅导员工作专项培训会

疫情防控常见防护技能培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