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应激系列讲座即将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0-02-06 点击数:

http://img.jieju.cn/upimg/2020-1/202012719555022.jpg

大学生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有义不容辞的义务。但长时间呆在家中,加上网络空间中的一些负面消息,有可能对个人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容易产生焦躁、恐慌、失眠、胃疼等应激反应。

面对这些可能产生的反应,受教育部思政司委托,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全国知名专家开展高校学生心理应激系列讲座,课程自28日起至210日通过京师在线平台进行直播,为战胜疫情保驾护航。

讲座目录及时间安排如下:


参与方式:

本次培训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

请关注公众号“京师在线平台”,

或访问京师在线平台(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bnuonline.com/

获取直播课程入口和相关信息。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


本文转自公众号京师在线平台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