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厦门华厦学院启动大学生幸福力提升计划之“21天行为习惯养成”活动

作者:健康中心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好习惯犹如人生的领航风帆,可助人乖风破浪,直闯命运的大门。研究表明,21天会铸造一个习惯,让人走上改变命运的征途。作为我校2019年度全面启动的大学生“幸福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21天行为习惯养成”活动着眼于通过全体2020级学生积极行为习惯的养成来提升学生的主观幸福感。

依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1700余名学生已全部完成21天打卡活动及完成报告的提交,同学们所养成的积极行为或是早睡早起的作息习惯,或是作画的兴趣爱好,或是慢跑的运动习惯,或是早读的学习习惯……每个人都计划着,努力着,实现着,通过学生一份份高质量的完成报告,我们似乎看到他们行为习惯达成后露出的充实而幸福的笑容。


【优秀成果展示】

打卡表


一、生活篇


 

二、运动篇


  

三、学习篇

 


四、兴趣篇

 

五、品德篇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