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心组织2015级新生入学体检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09-14 点击数:

914日,按照学院新生入学安排工作,健康管理系医务室负责组织2015级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首日共有650余名学生参加了体检。

▲学生接受一般检查

为了方便学生,健康管理系医务室联系厦门海沧新阳医院进入校园体检,体检场所主要分布在教学区求索楼一楼。体检时间为914-16日,每天8:00-16:00,本次体检检查科目包括内外科、血液(谷丙转氨酶、 谷草转氨酶)、胸透和一般检查等24项内容。

▲血液检查

▲血压检查

    经过几天的入学教育,新生们已经养成了良好的纪律,在各班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的带领下,分组排队一次检查,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