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第四届“励志校园 感动厦门”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122日,这个温暖的早晨,第四届“励志校园 感动厦门”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市中银大厦举行。教育局局长赖菡、教育局党委书记林佳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受邀参加颁发仪式。

经过现场评选及网络投票,我校陆斌斌同学在本年度厦门市第四届“励志锋人物”评选中荣获提名奖。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颁发会还为我校等六所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宣传画册。

陆斌斌,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家庭贫困,但她知道上大学的机会来之不易,所以在学校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14年进入厦门华厦学院商贸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大一开始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并参加华厦移动校园创业中心,现接任店长一职。2014-2015年获得国家助学金,2015-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个刻苦上进的学霸女孩,同时她还热心服务师生的公益女孩、创新创业的双创女孩。她的励志感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定!

(图为奖状)


(图为奖杯)


(图为厦门市教育局局长赖菡为陆斌斌同学颁奖

(图为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与陆斌斌同学合影


(图为获奖同学与教育局领导合影


(图为教育局领导为我校等六所优秀组织单位授发宣传画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