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学生资助工作巡查组莅临华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1123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巡查组林致远组长、福州大学助理研究员颜文朗、福安市资助中心主任林茂金、省资助中心郑永红、厦门市资助中心王善军主任等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检查。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从组织机构建立、规章制度建设、资助政策落实、困难学生精准认定、资助资金发放情况、资助宣传育人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2014-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项目评审档案材料和凭证,抽查了贫困生认定材料,实地查看资助中心办公场地及资助档案室建设情况,组织开展学生问卷调查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检查过程中,巡查组一行对我校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及资助育人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资助工作标准化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