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辟“绿色通道”,助力贫困生顺利入学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09-13 点击数:

 

2015年9月10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余名2015级新生,为帮助新生顺利办理注册和入住手续,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在迎新报到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点,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了学“绿色通道”。同学们在现场快速地取得“绿色通道”缓缴学费通知单,并及时了解到了学校健全的奖助学体系。

本次“绿色通道”现场为175名新生办理了学费缓交手续,共计139.2万元,学生个人最高缓交金额超过1.5万元。

   由于今年招生过程中加大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许多新生通过信用贷款解决了学费问题。资助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生源地信用贷款及各级各类奖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奖助学金的发放工作,拓宽勤工助学岗位,为贫困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资助服务。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