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学生获厦门市教育基金会陈氏洪氏助学金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基金会举行2015年“陈剑渊王耐助学基金”、“洪恭仕洪文发助学基金”颁发仪式。我校财会金融系李清霞、商贸管理系林鸿鸿等2名学生获得陈氏助学金资助;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黄忠恺、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陈伟斌等2名学生获得洪氏助学金资助。

   据悉,陈剑渊王耐助学基金是由新加坡华侨钟陈淑琴女士为纪念先尊先慈于2001年设立的,旨在支持厦门教育,扶掖清寒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该助学基金每年共资助厦大、集大、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华厦学院等12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每人5000元,直到学生毕业。洪恭仕洪文发助学基金是由新加坡实业家洪恭仕、洪文发叔侄于1987年建立的,是厦门市第一个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基金,至今已经20多年,该助学基金每年共资助厦大、集大、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华厦学院等12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资助金每人5000元,直至学生毕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