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4月29日,2019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副局长陈珍、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主任、书记蒋思彬及各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各学校学生资助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珍副局长主持。


 

我校张剑辉书记、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学生资助中心吴惠红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代表学校作典型经验交流。

作为四所发言学校,我校从学生资助助学资金落实、资助体系完善,全程精准帮扶、管理标准规范,扶贫扶志(智)、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三大方面展开交流。郭献文局长对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和“心理帮扶近一点,学生快乐多一点;思政工作实一点,学生成长快一点;社会实践活一点,学生自信足一点;扶志扶智暖一点,学生能力强一点”的资助工作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