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春季护航系列活动之国家助学金学生专场团体辅助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16日下午1400,厦门华厦学院春季护航系列活动之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专场团体辅助活动在学校室内操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响应国家政策——在受资助学生的心理帮扶方面体现舒适度的活动,即在交心互动中强化自立自强意识。学生心理观察员、阳光资助宣传员主动关注学生动态并及时给予相应帮助。同时受助学生以公益实践活动为载体,强化体验、调适心理、增长才干,营造了一种和谐、温暖、包容的校园文化。

活动开始,心协会长贺维向代表学生讲述活动的游戏规则,将采取分组制归揽成几个小组,记分比拼。活动很快就以寻找共同点的游戏开场了,陌生的小组成员们诉说着你我之间的共同点,气氛逐渐热烈起来。

 

28D50

 


  紧接其后的是盲人旅行,分别角色扮演,由哑巴搀扶盲人,另一人扮演瘸子引路,在互相帮助下各成员们更加信任彼此。



 

  此外,开展了多人多足组合赛的游戏。该游戏旨意于促进成员之间更加融洽的配合,培养他们合作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出发点。


  

  随后,多人词语接龙的游戏让大家大开脑洞,有技巧地用肢体语言灵活灵现了四字成语,有的生动可爱,颇为有趣。紧接着大家以露水情缘绵延成员间的感情,相互传递着露水,都达到了不错的成绩。

 

 

  在轻松愉快的抓乌龟游戏后,活动迎来尾声。本次的活动负责宣布了本次活动的小组排名并分发奖励品,在场的小组成员们阵阵掌声,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