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评估组莅临我校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市县(区)和高等院校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闽教学〔201534号)精神,按照《福建省市、县(区)、高等院校和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标准(试行)》要求,我校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于1020日向省厅提交了验收申请,并按《评估标准》要求做好迎接评估验收的准备工作。

118日上午,由耿永泉为组长,陈秀兵、余姿等任成员的省标准化验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厦门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善军副主任、资助科李润民科长陪同检查。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向验收组领导介绍学校概况,随后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熙贞做资助工作全面汇报。

省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资助服务大厅、资助档案室、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并按照《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评估标准》要求,从机构建设、业务职能、管理规范、工作经费、硬件设施、宣传教育六方面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及资料,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最后,验收组专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办公设备齐全,资助制度完善,确保了各项工作程序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通过这次标准化验收,我校中心将以这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创新方法,优化职能,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好的贯彻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奋力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