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评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福建省教育厅派出的专家组的验收,荣获“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称号,近日在榕城接受第三批达标单位授牌。

                        

    

   

   

          (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为达标单位逐一授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资助标准化建设评估对象为全省所有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及职业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福建省教育厅抽调专家组成评估组,经过实地考察、查阅材料、听取汇报等环节,从机构建设、硬件设施、制度建设、资助档案建设、资助育人等6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进行全面检查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我校在资助育人工作方面进行的大胆尝试和创新给予一致赞誉。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立于200710月。成立后,中心不断充实和完善资助体系建设,构建了“奖、助、减、勤、缓、补、贷”七位一体的资助体系,现有资助项目40个。资助中心在健全组织领导、完善资助体系、落实各项助学资金、设立专项资助基金、探索助学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实践和创新。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经济困难学生的受资助权益。真正做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资助工作10年来实现零投诉。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