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1月18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6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华厦学院首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学生处领导、学生资助中心人员及我校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资助中心主任陈熙贞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文件精神,具体部署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相关工作和任务。

 

资助中心为我校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书,并分发国家资助政策材料,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  

此次聘任旨在进一步丰富资助宣传形式,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学生中更有感召力,更具示范性。寒假期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回母校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希望受聘学生做一名优秀的传播者,让更多同学了解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能够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获得资助;做一名卓越的践行者,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自身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成长成才。

另悉,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教助[2017]201号,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部署寒假相关工作安排,着手摸底了解寒假返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临的困难,重点关注因经济困难无力返程、但渴望返乡的学生。各系部也将组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返乡或回母校进行资助政策宣传等资助“三行”活动以及开展建档立卡、残疾、孤儿学生慰问和座谈会等形式的相关活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