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市教育局检查组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17日上午,厦门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泽龙、市教育局财务科等一行人来我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首先,校长助理叶桐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学生处处长陈熙贞汇报我校近三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接着检查组对学校学生资助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对学生资助系统中的数字进行了核对。同时,检查组还深入班级对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校长助理叶桐介绍我校情况)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泽龙副主任讲话)

最后,主任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他说,学校对学生资助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抓得准,尤其是对贫困生认定规范、科学,信息系统管理操作规范、记录详实、准确性高,总结工作比较满意。他同时指出,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要全面落实中央的资助政策,要将此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切实提高民生工程资金的使用效益。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