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8“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资助育人”效果,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开展高校资助育人教育活动通知》(闽教助中心[2018]24号),近日,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正式启动2018暑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44名学生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被聘为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政策乡村行”宣传员。

 

“资助政策乡村行”师生合影)

    “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是福建省教育厅组织高校开展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之一。今年是我校“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开展的第二年,根据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安排,44名宣传员将于暑期分赴所在生源地,协助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资助政策入户宣传。

 

        (福建省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对此进行了报导)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