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华厦学院辅导员黄荣老师在第一届厦门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第一届厦门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6月26日在厦门医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人文学院辅导员黄荣老师喜获决赛三等奖,“谈心谈话”单项奖。

微信图片_20210629002232.jpg

(辅导员黄荣老师在模拟情景中进行谈心谈话)

比赛当日,我校黄荣老师与18名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同台竞技,整场表现沉着冷静,在谈心谈话环节,思路清晰,谈话技巧娴熟,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在理论宣讲环节,表达流畅,语言功底扎实,更是充分展示了一名优秀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参加颁奖典礼,左起第四个为我校辅导员黄荣老师)

厦门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承办,旨在打造成为高校辅导员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讲述育人故事、传递价值认同的工作平台,不断提升辅导员地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本届大赛包括初选和决赛两个阶段。初选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决赛共有来自厦门市18名优秀辅导员参赛。决赛部分包括谈心谈话、理论宣讲两个环节。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单项奖各3名。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