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华厦学工〔2021〕41号

各学院: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0部门制定的“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中关于实施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程和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工程的要求,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与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于202110-12月联合主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我校承办了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邀请全校学生积极参赛,并向全校同学提出倡议:

一、主动学习艾滋病相关知识,掌握预防艾滋的正确方法;要想爱,先懂艾!不要以为艾滋离我们很远,不要给艾滋以方便之门!自尊、自爱、懂艾、防艾,从你我做起!

二、积极参与线上知识竞赛,关注自身健康,关爱他人生命,为艾科普,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

三、艾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社会的不理解和歧视。多一分认知,多一分关注,少一分冷漠,就能化“艾”为爱!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

附件:参赛渠道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健康中心)

20211117


附件:

一、参赛渠道:扫码进行线上答题,每个用户限答题一次。

二、知识竞赛时间:即日起至1230日。

三、参赛学生除官网自动生成的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60分)外,优秀者还将获得如下奖励:

一等奖:成绩前5名,价值15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成绩前6-15名,价值10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成绩前16-30名,价值7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优秀奖:成绩前31-50名,价值5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活动经费由主办方提供支持)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