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同心圆 聚力再出发——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校友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张剑辉,副校长赵丽,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以及校友代表陈孟强、林智敏、王世宇、杨晓杰等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谢增鸿校长发表讲话

会上,校长谢增鸿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情况,分享了多名优秀校友的成功案例。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通过捐款捐物、招聘毕业生、共建校企合作基地、开展课题研究等方式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校友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如今,学校已搭建校友互助平台,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自身在各行各业的资源优势,支持、关心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共筑同心圆,携手助力学校发展上新台阶。

陈孟强校友发表讲话

林智敏校友发表讲话

王世宇校友发表讲话

杨晓杰校友发表讲话

校友代表在交流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依托学校搭建的校友平台,把华厦精神传承到自身企业,通过不断挖掘潜在资源,支持学校企业导师聘任、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倡导建立校友工作的信息化平台和自媒体宣传平台,进一步夯实和推动校友会的宣传工作;不断优化培育模式,促进学生就业基地、校友之家、学生创业培训等项目发展,助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拓宽捐赠渠道,多形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张剑辉书记发表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校友与师生共同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广大校友与全体师生珍惜华厦情缘、共同许下华厦发展的美好愿景,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力量,为实现华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不断奋斗。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