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探访优秀创业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2021年5月1日,应校友邀请,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一行到泉州晋江探访蔡明亮、陈治华两位优秀创业校友。

校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参观了校友位于泉州市晋江市的泉州新茗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蔡明亮和陈治华均为我校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校友,在校区间活跃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园创业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舞台,获得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1项、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1项。毕业后在淘宝、天猫等平台不断探索,创业两年来公司发展势如破竹,目前拥有3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员工30余人,年营业额超过2000万元。

校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观蔡明亮校友公司

参观结束后,校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与蔡明亮、陈治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蔡明亮介绍了创立公司两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以及在创业过程中的感悟,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参与到学校校友会的相关工作,积极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与蔡明亮校友深入交流

校学工部负责人对两位校友在工作中的成长和进步表示肯定,随后围绕公司创业项目落地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助力学校电商人才培养的可行性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他希望优秀创业校友常回学校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业热情与信心。

校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与蔡明亮、陈治华校友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