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探访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2021年1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探访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林河山先生,以及方建敏、黄凯、郭杰等优秀创业校友团队。

当天上午,张剑辉书记一行参观了林河山校友创立的厦门易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其2000多平方米生产基地智能化的机器设备、有序运转的流水线工作、塑胶、五金等中高端产品,让大家对创新型的卫浴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林河山校友与张剑辉书记一行进行了交流。张剑辉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林河山校友捐赠一批花洒支持学生宿舍楼建设。林河山校友也表示他将借助自身创业行业的优势,无偿为学校捐赠一些卫浴产品以及提供其主营行业的产品检测、维修与更换等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剑辉书记一行参观林河山校友公司

张剑辉书记一行与林河山校友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张剑辉书记一行到集美杏林湾营运中心探访学校方建敏、黄凯、郭杰等优秀创业校友团队。张剑辉书记一行参观了他们的创业公司厦门青珏传媒有限公司和厦门织火传媒有限公司,随后,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剑辉书记代表学校祝贺他们在日新月异的产业变革中顺势而为成功创业。他希望方建敏、黄凯等校友可以返校分享自己的成功创业经验,多吸收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助力学校人才的培养。

张剑辉书记与方建敏等校友交流

张剑辉书记一行与青珏传媒有限公司创业校友合影

张剑辉书记一行与厦门织火传媒创业校友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