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2010届校友林河山捐赠一批花洒套装 助力母校校园建设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7月24日,我校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林河山向学校捐赠一批花洒套装,用于学校的校园建设。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为母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2

党委书记张剑辉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林河山校友进行了深切的交谈

IMG_7177

张剑辉书记对林河山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

林河山校友在校期间为读者协会主要负责人。毕业后,时刻心系学校发展,多次返回母校与在校生分享成功经验,并做了题为《天道酬勤 勤能补拙》的演讲,激励在校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另悉,林河山校友成立的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在集美区建立3000多平的研发及生产工厂,在福建、浙江、广东等省份设4家办事处和直销点,年营业额超过3000万元。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批批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优秀校友的回馈母校,更加坚定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帮助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将脚踏实地、求新务实、打造特色、树立品牌,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不断前进。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