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霜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3-11-18 点击数:

 


高露霜:
2012年毕业于我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2荣获福建省“海西励志先锋”人物厦门市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特殊经历:“侏儒症”,这三个字从一出生就伴随着她,即使那时她还不明白这三个字是什么意思,也因为这三个字就注定了她从小和别人不一样,不仅仅是因为她比别人长得矮小,更重要的是外形上的异样,给她带来了很多本不该有的麻烦!但她知道,虽然她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虽然不是每一份努力都会有回报,但是每一次回报的背后,必须要有努力!所以她一直不放弃,一直寻找着属于她的一片蓝天。
她坚信的一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