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煌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3-11-18 点击数:

 

厦门华厦职业技术学院 08电气自动化技术                                            

职位介绍 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系统集成工程师
l         岗位职责:负责工业自动化项目方案设计,DCS系统集成控制,项目维护改造工作。

参与项目
l         福建三钢集团水泵房改造
l         福建永林集团蓝豹金刚板凉板线系统改造
l         龙岩上杭紫金铜业冰铜包子系统
l         石狮鸿山热电厂热网监控系统
l         海峡科化永安化工厂液铵储罐系统
l         福建永林竹业风机除尘系统
l         甘肃阿克塞神威化工消防系统
l         工信部-海峡科化现场混装车动态信息监控系统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

至学弟学妹
     从华厦毕业已有2年,在这两年也渐渐的适应了社会的生活。分享一些自己这两年的经验,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万事开头难,贵在坚持不放弃
    刚踏入社会,很多同学选择了一份工作觉得这份工作很有难度或者没有意思,一段时间后就选择了放弃,恰恰是因为这个想法导致你一直在换工作,而频繁的换工作会让自己迷失了方向,到新的行业又需要从头开始。在从事各个行业都需要坚持的走下去,试着热爱自己的工作,它会带给你收获。
——充实自己的知识 
还记得刚参加工作那会,自己的专业知识很弱,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来恶补自己的专业知识,每天都花3-4小时的时间看书。渐渐的在工作上也轻松了,也养成了每天看1小时书的习惯。知识学来了是自己的,谁也拿不走,不管你要跳槽,还是自己单干,它都会是你的助力器。
——定目标不放弃
      专注于一个技能,会让我们更容易出彩。不要看轻自己的技能,我们可以把他做极致。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