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第五届 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关于“督促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积极发挥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家长的作用,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的宣传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承办了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邀请全校学生积极参赛,并向全校同学提出倡议:

一、主动学习艾滋病相关知识,掌握预防艾滋的正确方法;要想爱,先懂艾!不要以为艾滋离我们很远,不要给艾滋以方便之门!自尊、自爱、懂艾、防艾,从你我做起!

二、积极参与线上知识竞赛,关注自身健康,关爱他人生命,为艾科普,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

三、艾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社会的不理解和歧视。多一分认知,多一分关注,少一分冷漠,就能化“艾”为爱!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


附件:活动说明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健康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活动说明

一、参赛渠道:扫码进行线上答题,每个用户限答题一次。

二、知识竞赛时间:2020年11月24日-12月30日。

三、参赛学生除官网自动生成的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60分)外,优秀者还将获得如下奖励:

一等奖:成绩前5名,价值20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成绩前6-13名,价值15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成绩前14-23名,价值10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优秀奖:成绩前24-43名,价值5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