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举办2018年度“心以静美 因爱伟大”手语操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24日,由我校学生处健康中心主办的厦门华厦学院2018年度春季心理护航活动之手语操大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拉开帷幕。

学校举办2018年度“心以静美 因爱伟大”手语操比赛

活动旨在通过手语操的形式展现聋哑人的世界,领会手语的魅力,呼吁大家关爱聋哑人、关注心灵世界。本次比赛颠覆了以往的手语操比赛,参赛班级融合了舞蹈、歌曲、陶笛等多元形式,让手语操散发出别样光芒。


手语操

 共12支队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16投资1班以青春活力的面貌串烧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荣获一等奖,17国贸1班的《心愿便利贴》以甜美暖心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17环境1班在手语的基础上加入了友情、爱情的小短剧与歌曲《时间煮雨》相呼应,17通信3班的的杯子舞《稻香》让人大饱眼福。
本场比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上的完美盛宴,手语于艺术的美感中揭示爱,由心而生、大爱无言,相信通过本次的活动能够点亮心中的希望之光,照亮未来的成长之路。


附件: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6级投资学1班
二等奖  17级通信工程1班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三等奖  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2班
           17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
优秀奖   17级电子商务1班
           17通信工程2班
           17通信工程3班
           17级审计学2班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17级物联网工程1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