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华厦学院大学生春季心理护航系列活动——心态素质拓展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2017418下午2017年“春季心理护航活动”之学生心态素质拓展活动在校内开展。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的同学前来参加,心协指导老师周频到场指导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以随机抽取彩带的方式分配小组成员,共设置了寻人卡,坐地起身,地雷阵,气球接力,叠叠乐五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厦门华厦学院健康中心心理协会全程组织、策划、实施。开始就来了个寻人卡热身,同学们积极投入其中,互相交流,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地雷阵中的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只要有爱,有信心,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就像今天的瞎子,瘸子也能绕过重重障碍抵达胜利的天堂。整个活动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坐地起身”游戏环节

 


坐地起身”游戏环节

 

素质拓展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种体验式学习,主要目的就是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此次的心理素质拓展有效地提高了学生间体能,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在此希望同学们多参加体育活动,走出的生活;希此次素质拓展能为同学们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