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心理游戏点亮“宅家”生活

作者:健康中心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小伙伴们在家宅了一个多月,是不是特别想念家门外各种各样好吃、好玩的?不过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大家还是要乖乖在家里,无召不能提前返校哦。如何应对“宅家”的美好时光、按捺想要外出的躁动之心?不妨试试这些心理游戏!

 

 

游戏1.谁是卧底

游戏步骤:①所有人坐着围成一圈,一个人当裁判。

                ②裁判随机出两个相近的词,其中有 1-2 人的词和其他人不同,被称为“卧

                   底”,其他人的词均相同, 为“平民”。

                ③每人用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最好不要太明显,不能让卧底察觉自己的词

                   是什么,但也要给同伴以暗示。

                ④每轮描述完毕,全部人投票选出谁是卧底, 得票最多的人出局。

                ⑤若卧底出局,则游戏结束,平民胜利。若卧底未出局,游戏继续。若卧底撑到

                    最后一轮,则卧底获胜。该游戏需要参与者运用自己的推理能力。

 

 

游戏2.你画我猜

这是一款移动终端上的社交游戏。系统提供三个备选单词,玩家从备选词中选则一个,然后在屏幕上将该单词内容画出来。另一玩家根据图片猜测描述的单词是什么。该游戏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想象力。

 

这两个小游戏有没有给你们无聊的居家生活带来愉悦的体验呢?感兴趣的同学还可以上网搜索更多有趣的心理游戏,开启一场美妙的心理游戏之旅吧!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