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康中心赴乐安小学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我校健康中心组织心理健康协会针对乐安小学开展了一次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两人三足、神奇的密码、一块与五毛。心理健康协会领队简单介绍后,孩子们既兴奋又期待,眼里满满都是亮光。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2019年春季大学生心理护航活动之一,一方面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树立热爱生活、关心社会的良好心态。另一方面,活动充分抓住孩子“游戏是第一生命”这一心理特点,让孩子在游戏中打破隔阂,消除陌生,主动接纳,从中孩子们不但体验了情感历程,又收获了生活道理,理解了人与人之间相互信任、理解、关心的重要性,并在活动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心理健康协会领队讲解活动细则

“两人三足”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