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2-06-04 点击数:

 “关注心理健康,共筑阳光社区”

——第八届“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由我校团委、学生处公寓办及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主办,校学生会、校自律会及学生会社团部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第八届“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于5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活动从5月24日始持续一周的时间,主题为“关注心理健康,共筑阳光社区”。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横幅签字、心灵涂鸦板、宿舍心理画报及宿舍心理剧比赛等四个部分。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学生通过系列活动了解宿舍人际矛盾的调和之道,明白宽容待人,换位思考,勤于沟通的重要性,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同时共筑和谐阳光的绿色宿舍,让宿舍成为每个人的温馨之家,绿色之家,阳光之家。
      5月31日的宿舍心理剧大赛决赛将本届活动推向高潮。经过预赛,九支优秀队伍从十五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每支队伍都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演绎出校园、宿舍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唏嘘感动。最后,心理剧《将爱进行到底》凭借独特的视角,真挈的表演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关注心理健康,共筑阳光社区”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感悟,既广泛地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也使同学们更加注意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健康成长。
活动宣传:


活动一:“关注心理健康,共筑阳光社区”横幅签字


活动二:心灵涂鸦板


活动三:宿舍心理画报比赛


活动四:宿舍心理剧大赛


(一等奖作品:将爱进行到底


参赛队代表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