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 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规定的评审条件和程序,经各班级和各学院党总支、校团委推荐,学生处审核,报经学校批准,决定授予蔡妙婷等340人“三好学生”称号、赵力澄等134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个人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附件:1.20172018学年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名单

   2.20172018学年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

2019114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