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颁发2019届毕业生(高职)“书记推荐信”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广大华厦学子在校期间勤奋学习、俭以养德、开拓创新,实现优秀应届毕业生由“好就业”向“就好业”的转变。根据《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毕业生“书记推荐信”评选办法》的评选条件和要求,经各二级学院及团委推荐,学生处审核并报送校党委批准,公示无异议,决定给予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陈琳等9人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为2019届毕业生(高职)“书记推荐信”人选。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即将踏上的工作岗位中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牢记校训、绽放青春。用学识和才智奉献社会,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 2019届毕业生(高职)“书记推荐信”毕业生名单


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2019617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