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有约”第七期:省级优秀人民教师 学业辅导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嘉禾有约’——省级优秀人民教师学业辅导面对面”在嘉禾苑党团活动室(学习促进室)举办。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教授,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颜国辉老师及各楼栋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处郭荣鋆老师主持。

首先,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老师介绍本期嘉宾,并对陈明明院长深入学生社区为学生答疑解惑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站式”学生社区将持续开展“院长、教授、专业导师”进社区系列活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完善学业帮扶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陈明明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基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的专题分享。她从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校内外实践条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基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专题分享后,与会的同学从专业学习、考研准备、学科竞赛、跨专业学习与交流、重难点课程学习、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陈明明院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历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在交流过程中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

本期嘉宾陈明明教授简介:现任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福建省信息工程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福建省评估专家,福建省优秀人民教师,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厦门市优秀共产党员,美国UIS访问学者。主持及参与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国家星火计划、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创新创业专业、省级示范性专业群、省级一流课程等10余项省级以上平台基地及专业建设,指导学生大创项目2项获国家级立项,主持各类省市级以上教科研项目20余项,公开出版教材3部,授权专利软著20项,获福建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排名第一)、二等奖1项(排名第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