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九载日月 锦绣绘新篇|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9周年校庆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二十九年栉风沐雨,矢志奋斗;二十九载行稳致远,久久为功。2022年118日,师生在田径场参加校庆升旗仪式,共同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9周年。

上午9点,在铿锵有力的“齐步走”口令声下,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护送国旗进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紧接着《华厦华厦,我心所依》响起,校旗和绿色华厦旗升起。催人奋进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勾起华厦人的记忆。


校长谢增鸿教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学校办学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谢校长回忆华厦筚路蓝缕的成长历程,并对华厦人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学校即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师生将继续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迎评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未来,华厦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不断深化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和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数字素养教育,办出华厦的新特色、新优势培养更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实现“特色鲜明、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

谢增鸿校长致辞


在校学生代表献礼,为华厦二十九周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在二十大的春风孕育下,在新时代征程上谱写更华丽的章节!


在校学生代表献礼


菁菁校树,萋萋芳草;绿色家园,伴我晨夕。身为华厦学子,我们将与华厦携手并进!让我们一同感恩华厦,祝福华厦,祝我们亲爱的华厦二十九岁生日快乐!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