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13日下午,我校在齐礼楼6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徐志怀书记、雷教授出席。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陈熙贞主持。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会上,陈熙贞部长对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迎新接站的安排等作了说明。她同时指出,要严格执行《厦门华厦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4号通告》、《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落实落细新生防疫要求,常态化不等于不防控,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零新增不等于零隐患,仍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守住“疫情不在校园传播”的底线。

徐志怀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通力配合,互相补台;要做好迎新工作的应急演练,各点位人员要落实到位,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要从紧、从实、从细抓防控,严格做好学生的身份核验、体温测量等工作,告知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准入校,确保每个环节有效衔接;要把握不确定性,抓住关键环节、薄弱点,安全教育要跟上,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