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宿舍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巩固示范性宿舍创建成果,激发学生创造力和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艺术、活力、青春的宿舍文化氛围,近日校学生处公寓办和各二级学院联合举办厦门华厦学院宿舍风采大赛。

_MG_4898

主持人开场介绍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各二级学院选送的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于615日在我校俊秀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颜国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公寓办常务副主任薛超群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_MG_4645

9号楼312宿舍才艺展示《青春中国》

_MG_4725

中场节目《灯火里的中国》

本次决赛由视频展示、朗读给舍友的一封信及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视频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分享他们在寝室中充满温情、互助学习的日常生活。朗读给舍友的一封信环节,同学们声情并茂、带着对舍友最真挚的祝愿,和舍友诉说情感、细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才艺展示环节,各支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舍友间的协作精神与宿舍的融洽氛围。

_MG_4745

培训中心810宿舍朗诵给舍友的一封信

_MG_4815

10号楼415宿舍才艺展示《南屏晚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培训中心810宿舍(人文学院)获得一等奖,9号楼312宿舍(人文学院)、10号楼415宿舍(人文学院)荣获二等奖,1号楼314宿舍(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号楼416宿舍(商务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906宿舍(人文学院)荣获三等奖。

_MG_4880

获奖队伍合影

随后,公寓办根据本学年开展的示范性宿舍、星级宿舍、宿舍区文化节等宿舍内涵建设相关活动参与率与获奖率进行统计,对荣获团体总分排名前三名的二级学院进行表彰,人文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2020-2021学年宿舍文化内涵建设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

_MG_4894

各二级学院代表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