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青春|“激舞飞扬 青春向党” ——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由校学生处、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易班工作站承办的“激舞飞扬 青春向党”第三届校园舞蹈大赛于518日晚上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校后勤处处长林培茜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校办公室林靖嫔老师、校团委邵彩燕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歌手队带来热情洋溢的《奔跑》开场表演拉开大赛帷幕。15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亮相,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用整齐的动作、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现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民族舞蹈,深情演绎感情色彩的现代舞,劲爆的街舞和风情万种的爵士,让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八女投江》荣获一等奖,《另一个自己》、《最炫民族风》荣获二等奖,《现代舞串烧》、《中华新青年》、《青蛇》荣获三等奖,经过网络投票《中华新青年》获得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