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华厦情 共许华厦愿——厦门华厦学院举办2021年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校校友总会副理事长、1996届(首届)国际商务专业校友、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南京先生,校友总会秘书长、2010届国际商务专业校友、北京维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孟强先生等11名创业校友应邀返校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张剑辉、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副校长赵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校友深入交流。

纪南京校友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智慧学习工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厅、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智慧财商工场、学生创业园等实验实训教学场所

纪南京校友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智慧学习工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厅、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智慧财商工场、学生创业园等实验实训教学场所。走在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听着师生代表对先进教学、科研设备的介绍,看着充一个个充满朝气的面孔和积极备考的学弟学妹,校友们感慨万千,为学校良好的学风和学校取得的成就颇感自豪。

校友座谈会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

谢增鸿校长发言

座谈会上,谢增鸿校长指出,学校董事会始终坚持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所确立的“只作奉献、不求回报”办学宗旨,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和应用型职业教育办学定位,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在发展的同时,需要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以及校友在各行各业的贡献和对母校的支持。他强调,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至关重要,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自身在各行各业的资源优势,支持、关心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学校发展上新台阶。

校友们在交流过程中纷纷对学校校友会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感慨学校办学28年来的重大变化和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希望学校搭建系统校友会工作团队,促进学校校友工作开展;以搭建校友平台、对接校友资源等方式,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发挥学校专业建设优势,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指导并帮助毕业学子就业;拓宽校友联络渠道,积极组建校友协会等,为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校领导与校友们探讨在校友会工作开展、校友互助平台搭建、学校建设与校友协调发展思路等方面工作。党委书记张剑辉希望学生工作部门应当制定校友工作方案,组建校友工作团队,建立校友联络协会,全面推进校友会工作的开展。

学校领导与校友合影

目前,学校进入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希望各届校友与全体师生共同珍惜学校情缘、共同树立学校发展美好愿景,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力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