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闽征[202068号)文件精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召开全体征兵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征兵宣传任务。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适龄大学生积极踊跃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学校征兵办通过线上QQ、微信、校园网等进行征兵政策宣传,建立QQ、微信2021年征兵咨询群、教师征兵工作群等,积极为入伍大学生进行线上答疑解惑。与此同时,在线下,学校制作了征兵宣传条幅、海报、LED屏等,营造出良好的校园征兵氛围;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班会、一对一答疑等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线下答疑宣传活动。

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确保征兵信息和政策的全覆盖,学校征兵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的征兵任务。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